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3-03-1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伴着和煦的春风,省南水北调办部分干部职工前往新密市任岗村参加省绿化办、省直机关文明办、省直绿化办等单位组织的省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义务植树现场后,大家就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当中,搬运树苗、栽植、培土,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

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目前土地沙化、水土流失等问题日益严重,植树造林可保持水土防风固净化空气,减少环境污染。植树造林不仅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活动。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不断增强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积极贡献。(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