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省南水北调办召开南水北调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09-03-1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3月10日至11日,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召开河南省南水北调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总结去年信息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信息宣传和年鉴编辑工作任务。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薛显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显林副主任指出,南水北调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实施的优化我国水资源配置的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是事关我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工程,尤其对当前扩大内需、拉动沿线地区经济增长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是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并具有鲜明的时代文化特征,体现了科学精神和人文情怀。我省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沿线省市中线路最长、用水量最大、投资最多、移民最多、占地最多,也是任务最重、责任最大的省份,随着中线工程建设主战场移至我省境内,我们既承载着光荣的使命,也面临着最强的挑战。

薛显林副主任强调,办公室综合部门和信息宣传工作作为南水北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既要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又承担着思想宣传和舆论引导的重要任务,综合性、协调性、超前性、服务性、深刻细致性、实践性、理论性、原则性、灵活性要求都很高,要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和认知能力,不断提高创建性实践能力和总结分析能力,不断增强自我完善和自我调节能力。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对信息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加强领导,把握南水北调信息宣传工作规律,坚持信息宣传为群众服务、为领导决策服务、为工程建设服务的原则,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努力提高信息宣传信息质量和水平,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