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安阳段工程建设管理委托合同签字仪式在郑州举行
时间:2007-04-1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水北调安阳段工程建设管理委托合同
签字仪式在郑州举行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宁远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4月12日,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安阳段建设管理委托合同签字仪式在郑州举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宁远、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局长张野、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树山、河南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张同立出席签字仪式并分别发表讲话。签字仪式由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书记王春林主持。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建管司司长李新军、综合司副司长卢胜芳,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副局长石春先、总工曹为民,省发改委副主任张远达,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薛显林、庞汉英、刘正才及省财政厅、国土资源厅、水利厅、环保局、移民办、文物局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签字仪式。
  安阳段工程全长40.322公里,设计流量245~235 立方米每秒,加大流量280~265立方米每秒,共有各类交叉建筑物76座,总工程量2619万立方米,混凝土及钢筋混凝土50万立方米,工期40个月。
  安阳段建设管理委托合同签字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建设管理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安阳段建设委托合同是在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法规政策的指导下,对去年4月份签订的黄河北至漳河南段工程建设委托合同的进一步细化,进一步强化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进一步明确了项目法人和项目管理单位的权利和义务,建设管理内容、措施、程序,使南水北调工程管理更加规范,责任更加明确,可操作性更强。安阳段建设管理委托合同的签订,是实现整体和个体工程建设的有机结合,保证南水北调工程的质量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真正把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成为德政工程、民心工程、绿色工程、富民工程的有效措施。
  (综合处供稿)

摄影:余培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