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廉洁效能监督预防机制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座谈会
时间:2007-03-0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2月28日,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廉洁效能监督预防机制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座谈会,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刘长青主持座谈会,省纪委、省监察厅、省检察院、省审计厅、省水利厅、省南水北调办等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张同立、副主任薛显林看望与会人员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我省南水北调安阳段招标监督工作情况和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我省2007年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任务,就如何开展好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廉洁效能监督预防工作和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办公室职能作用进行座谈。
  会议一致认为,2006年省南水北调工程廉洁效能联席会议办公室,认真遵照联席会议确定的职责和目标任务,为实现省委、省政府对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提出的“建设一流工程、锻炼一流队伍”的总要求,围绕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四个安全体系建设(工程质量、干部队伍、资金财务和水质安全),紧密结合我省商业贿赂专项治理活动,认真进行廉洁效能和优化建设环境调研,及时派员对工程招投标监督,确保安阳段监理招标和施工招标的1-10标段程序合法,杜绝违规现象,确保安阳段按时开工,发挥了南水北调工程廉洁效能监督预防机制联席会议的职能作用。
  2007年是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关键年,联席会议办公室将认真按照联席会议的要求,认真发挥职能作用,积极配合,做好工作。
  张同立主任在看望与会人员时表示,首先感谢省南水北调工程廉洁效能监督预防机制联席会议及成员单位对南水北调工作的一贯支持。过去的一年是我省南水北调工作实现突破的一年,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的部署要求,确保了安阳段于9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南水北调工程廉洁效能监督预防机制对我省南水北调工作开展,优化工程建设环境,预防工程建设领域的商业贿赂,起到了积极促进和监督预防作用。2007年是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关键年,黄河以北要实现连线建设,黄河以南进行布点建设;受水区配套工程将积极推进;水源地水质保护工作将加大力度。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省领导的批示精神,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确保质量,确保进度,让中央满意,让人民满意。
  (综合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